[中西歌詞] Lunafly - A Ti 中文翻譯

哈囉大家好~
首先必須要先承認本人並不是專業的西文翻譯

我也絕對不會說這個翻譯是為了上課要做報告所以翻的~嘿嘿

=不負責渣翻請見諒,有錯誤歡迎糾正=


首先,雙手奉上字幕兒




再來愉快地看歌詞吧哈哈哈


Lunafly - A Ti


Quiero olvidarte
我想要忘了你
Aunque no es tan fácil decir adiós
即使道別並不容易
Mienteme y dime
對我撒了謊並告訴我
Que no tuviste elección
妳別無選擇

Dime que este no fue nustro fin
告訴我這並不是我們的最後
Que aún vivo, como un recuerdo
Dentro de tí
我仍然活在曾有妳的回憶裡

Feel me go insane

Hoy seré la sombra de lo que fui
今天我會成為一個我曾經的倒影
Y a tí,y a tí,y a tí, 
而至於你,至於你,至於你,
te deseo que seas feliz
我希望你能快樂
Ya es la hora, tienes que partir
現在那時刻到了,妳就要離開
Ve sin me, ve sin me
甩下我走吧*2
No olvides borrarme al amanecer
別忘了在黃昏時分消除我(的回憶)

Sinto que enloquecere
我覺得我快瘋了
Hasta el viento susurra
即使是任何的風吹草動
Mi derrota rotunda
都會讓我精神崩潰
Y mientras sonries
而一當妳微笑
Mis heridas crecen
我的創傷又越發嚴重
No las puedo detener
我控制不了它們

Dime que este no fue nustro fin
告訴我這並不是我們的最後
Que aún vivo, como un recuerdo
Dentro de ti
我仍活在曾有妳的回憶裡

Feel me go insane

Hoy seré la sombra de lo que fui
今天我會成為一個我曾經的倒影
Y a ti,y a ti,y a ti, 
而至於你,至於你,至於你,
te deseo que seas feliz
我希望你能快樂
Ya es la hora, tienes que partir
現在那時刻到了,妳就要離開
Ve sin me, ve sin me
甩下我走吧
No olvides borrarme al amanecer
別忘了在黃昏時分消除我(的回憶)

Ven liberame
赦免我吧
Porque pierdo el control
因為我快要失控了
Oh, oh, oh
No me detendré
我不會停止的
Hasta olividarte Woo, woo
直到我忘記你為止

Feel me go insane

Hoy seré la sombra de lo que fui
今天我會成為一個我曾經的倒影
Y a ti,y a ti,y a ti, 
而至於你,至於你,至於你,
te deseo que seas feliz
我希望你能快樂
Ya es la hora, tienes que partir
現在那時刻到了,妳就要離開
Ve sin me, ve sin me
甩下我走吧
No olvides borrarme al amanecer
別忘了在黃昏時分消除我(的回憶)


轉載請註明 bGaSTARlight

那麼各位,暑假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